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2011







2o1o-7-7





我遇见了生命中第二个闯入我心中的你。





我们之间是偶遇?巧然?还是命运的安排?





那时候的我,





已经是单身了,





如果不是他的离去,





或许我并不会遇见你~





曾经对爱许下承诺,





说不会再爱上任何人,





可是遇见了,





从陌生,相遇,相识,





都只是那一段的时间。










你叫。。甘良义。





一个与我不同世界的人,





脾气却与我一样~





生日在8月21日,





家中你是独子。










遇见你的开头,





你的印象让我觉得你是个花心少爷,





走了之后,





才发现,





原来我真的能够为了你原谅以前你的行为。





是因为爱上你吗??










我们有过争吵,





而且还是挺严重的说~





可是,





分分合合,





又走回了原点,





不是因为不舍,





而是因为我们都知道,





这是在考验我们~










隔了两年了,





男主角不再是他,





如今是你,





我决定写会部落格,





不是要让人觉得我在炫耀,





而是要让人知道,





性格再怎么不合都好,





彼此有爱,





也一样分不开。。










老公,我们虽然不是相识了很久,





但是,我知道,





这次,我真的爱上也放不下你了~





谢谢你的容忍与陪伴~





陪我度过了326天



没有评论: